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進入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就讀,轉眼間四年過去了,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彷彿昨日般歷歷在目。一年級時,對於環境的適應以及學業與體能上的壓力,我必須隨時戰戰兢兢,但環境也迫使我快速成長;升上二年級後,不但要帶領新生們適應學校的一切,更要將自己做好才能成為他們的榜樣;三年級時開始接下實習幹部,如何有效地執行任務以及精準地分配工作是重要的課題;四年級的自由時間相對較多,利用時間充實自己內在學養以及體能,才能讓自己在畢業後有本錢面對更多挑戰。
這四年來,我不但改善了原本積弱不堪的體能,也養成了跑步的好習慣;課業上,在財管系系上優秀的老師們的指導後,本質學能也不落人後;時間管理方面,我利用假日以及平日零碎的時間充實自我,考取了普考記帳士等多張證照;在人際關係上,我擁有了感情最好的正五十八期的同學們一起同甘苦、共患難。過去;在我選擇軍校就讀時,旁人難免投以疑惑的眼光;現在,面對外界我能夠抬頭挺胸,因為我是個軍人,而就讀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未來,我將秉持著管院「公、勤、廉、能」院訓,面對畢業任官後的所有挑戰,也期勉自己畢業後也要莫忘初衷、踏實向前邁進。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留楷勛提供)
圖片
留言
  • Arthur Chang
    哇..都已經58期了,轉眼間58-33=25年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