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回想起當初考完學測後一間大學也沒有申請,毅然決然只報考管院,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面試,也很幸運的上了。從入伍訓、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到現在快要畢業了,接下來的更多回憶在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恍如不久前剛發生的事情,這四年真的經歷很多事情,很多更迭,很多不同的長官,唯一不變的是身邊這一群一起走過這一切的同學們,我想我們的向心力正來自這些永遠的回憶,如今離畢業一天比一天近了,大家都即將要各奔東西,面臨更上一層的挑戰,未來的環境很艱苦,無論在什麼樣的工作崗位上希望自己都可以用心學習、全力以赴,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維繫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同袍情。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顏榮宏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