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四年前那個還在為該讀哪個大學而煩惱的我,很高興自己做了對的決定---選擇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在這裡我除了可以學到一般大學中所教的知識,學校的環境及實習制度更讓我了解領導統御才能的重要性;所以在學校的學生們除了具有各領域的專業知識外,更有未來擔任國軍幹部的領導風範。
… 更多 說這四年不辛苦其實是騙人的,生活上除了讀書外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任務要去完成,有時覺得根本分身乏術,但是從中所學到的遠比付出更多,舉凡做事的態度和方法,這都對我們未來的工作發展有重大的影響。
接下來即將成為少尉軍官的我,對未來未知的工作環境有緊張卻又期待的感覺,但相信只要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好好努力,不管在哪裡一定都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蘇俊旭提供)
圖片
留言
  • 郭姮伶
    四年來看著你不斷的成熟、獨立,真是滿心的欣慰,真謝謝學校對你的栽培訓練,讓你轉變成一個有擔當、有主見的人。相信你在學校學習的專業知識和接受的訓練一定能讓你在未來的工作如魚得水,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