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光陰荏苒,咻一下,大學四年的時光就這樣悄悄溜走!回憶起當初,還只是個對於軍校什麼都不懂的入伍生,到如今已經要面臨畢業的準少尉軍官。
在這四年裡的大學時光裡,學習到很多非常不一樣的事情,好比像是在體能戰技方面、課程學業方面、領導統御的方面……等都有不少學習與成長,甚至是在課餘時間或是在寒暑假時間,也能參與多元志工服務的活動。
… 更多 軍校裡的生活,看似枯燥乏味,每天作息規律,但這些嚴格的規範與鐵的紀律,都是培養軍官的必經養成之路,讓我迎接未來軍旅的挑戰,忍受挫折與障礙的考驗。
慶幸於四年前考學測時,選擇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運籌管理學系就讀,相較於其他系,不僅師資豐富、學習多元、發展廣闊、更有源源不絕的實務學習呢!!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賴芷瑩提供)
圖片
留言
  • 佘嘉伶
    芷瑩加油
    有夢有愛的妳
    一定會更豐富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