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學長好!」,一直以來聽到的聲音,在今天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我在某一天的某一個時刻突然醒覺到,曾幾何時,我們已經準備要畢業了,當初走進這個學校時,經過了度日如年的一年,每一天都想著需要多久才能夠不過的那麼痛苦,但是隨著生活的習慣及目標的改變,時間過得越來越快,生活目標漸漸是為了自我實現,開始懂得剛進學校時,學長提醒要用功讀書,先在快畢業了,最想傳承給學弟妹的就是不管是甚麼是,去世過就知道了,在軍校的四年,時間真的不長,畏首畏尾的,最後這四年不過是一張白紙,放手去做,失敗是曾經站上擂台的人才擁有的獎勵,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其中的過程都能在畢業後,回首過來細細的品味,這四年來所擁有的一切。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聖旻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