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北街頭近年出現不少以洋名為招牌的新式肉舖,它們以供應西式料理的肉品為主軸,提供小分量精選部位、難以取得的國外頂級肉品,甚至關於如何料理的小知識,而且共通點是,店一家比一家精緻時髦。不只時髦西式肉舖,自製醃肉、進口火腿的醃熟肉小舖也漸漸冒出頭;再加上不少藏在不起眼市場間,卻擁有多年專業、獨家高品質肉品的傳統肉攤,這股肉舖風潮愈吹愈熱,也讓回家吃好肉變成一件愈來愈酷、愈來愈簡單的事。(內文)
超連結 GQ.COM.TW

《No Meat No Life》Ròu by T-Ham 精品豬肉殿堂

在這個講究自然蔬食、飲食健康的時代裡大談吃肉,似乎有點反其道而行,畢竟連世界衛生組織都大聲疾呼吃醃製肉類與紅肉對於健康的風險,但大家就是沒辦法完全拒絕大塊吃肉的誘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