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高雄市81氣爆案,在暫時擱置過失比例原則的決定下,由榮化與市府、氣爆罹難家屬自救會達成和解,在氣爆案將屆滿週年前夕,這項三方和解讓氣爆案後續處理工作又邁進一步,也讓在副市長任內曾被授命參與救災的世芳,百感交集。 尤其自救會長陳冠榮陳會長談到氣爆以來全台灣人民的熱情幫助,他們已經接受太多幫助了,一度哽咽無法繼續,這一席話更讓投入國會選舉的世芳,深感自己任重道遠。… 更多 回顧這場空前的氣爆災難,對受難者所造成的創傷,無論我們做再多的彌補、給予再多的金錢,都無法真正撫平,因為還活著的傷者與遺留的家屬們,需要更多活下去的力量。世芳期盼所有人、特別是期盼政府引為殷鑑,能制訂更嚴謹的公共安全與經濟發展政策,或許才能真的撫慰因氣爆而犧牲受難的人。 中油五輕廠即將遷走,用地未來如何規劃?整個石化產業與高雄的經濟發展走向應如何調整?都還有好長一段路要打拼,世芳深深感受整個社會力的提升,是在於理性與包容,未來世芳將與大家一起努力奮鬥,高雄競爭力提升上來,左楠一定會同步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