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與天使們有約】 今日瓊瓔與惠明盲校的天使們共度歡樂耶誕節,寶貝們自己製作聖誕開心樹,揮旌旗開心同樂。
感謝社會各界長期支持我們惠民盲校,愛心付出,讓我們的寶貝天使們幸福滿載。 瓊瓔也會持續關心這群孩子,為他們爭取權益及足夠的資源。
圖片
留言
  • 宇智波佐助
    請問楊立委你的選區出現血汗工廠,你會如何看待這樣的情況,你是站勞方還是資方,大家都說你會做事,這家公司的廠長剛上任沒幾個… 更多月,上任取消做2小時休息10分鐘的福利,而且還嗆員工說,為何大陸哪邊的人不需要2小時休息10分鐘,台灣這邊就要,而且還說去告勞工局啊,沒再怕的,如此囂張的財團,還美商做手機的大廠,在你的選區,請問委員你有何看法?而且還要求員工簽同意2月1日開始起放無薪假,請問這樣是你們立委定的法,樂見的請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