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當初會來讀軍校其實也沒想太多就申請了,只因為家人說未來工作比較穩定,一直覺得自己適應力很強,沒想到來到管院的調適週竟然落下了男兒淚,下了陸官開始入伍訓更不能接受,經過了兩個禮拜才習慣每天任何時刻都被約束著,習慣每天大聲吼罵沒有尊嚴的生活。經過了入伍訓沒想到回來學校的生活並沒有比較輕鬆,除了課業壓力外,還有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等著我們來學習。升上了二年級,少了一年級人人喊殺的壓力,卻多了份照顧一年級學弟妹的責任,除了本身要做好之外,更要把在一年級所學的完完整整的傳承給學弟妹。到了三年級終於成了高年級,多了更多自由空間卻多了更多了責任。最後一年終於到了四年級,在這一年發生很多事,到了最後關頭,感覺這四年真的好快好快,想當初感覺就在一眨眼前,覺得很感傷。謝謝在這四年中,給我幫助,給我扶持的人,以及找我麻煩或是帶給我挑戰的人,謝謝你們使我成長。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奕誠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