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回首來時路,四年也就這樣過了,我雖然沒有什麼豐功偉業,沒有什麼英勇事蹟,但是我有的是一顆熱血的心。
… 更多 四年前,順利地考取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運籌管理學系,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軍人,什麼叫做國家,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榮譽,什麼叫做團體生活,而軍校的壓力比起其他一般民間大學的課業壓力,是十分不同的,我們除了要面對課業的壓力外,眾多的生活常規、禮儀、各項內部管理的規定、服儀等等,都是為了要培養我們的抗壓性,為未來投身軍旅,保衛中華民國做準備。
在畢業前夕,我也完成了一項壯舉,就是在暑假期間以單車環臺一週,以雙腳和雙輪見證台灣的美麗,以雙眼留下臺灣美麗的畫面,對我來說,就讀軍校就讀管理學院,是一個實踐自己夢想的地方,現在我準備好要在畢業之後發揮所長,捍衛臺灣,保護所有人民的生存和財產,軍人它不是一個職業,它是一個志業,用自己的生命和自由,換取所有人的安居樂業,當我決定踏入軍校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決定把自己奉獻給了國家,簽下了一張面額是自己的生命的支票。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梁宙斌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