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時光匆匆而逝,四年的學生生活即將在今年七月劃下休止符,往新的里程碑邁進,回首四年前,同樣在溽暑的夏季,我帶著些許的期待、些許的不安來到了管院報到,從懵懂無知的高中生,逐漸成為一個有擔當的軍人,更讓我覺得當初選了軍校這條路是最正確的決定。
… 更多 感謝四年來所有運籌系老師的教導,有了你們的指引,我才能看到專業學識的廣大,才能在茫茫的學海中找到自己的興趣,也因為你們的指引,我的學識與見聞才得以增長,也才有能力在大四的時候完成專題的研究。也感謝正五十五至五十七期所有學長姐的教導,是你們,我才了解到何謂責任,我才了解到何謂榮譽,感謝你們的教導,讓我在大四的這一年能夠扛起教導學弟妹的責任,也讓我在各種事情上均有圓滿處理的能力與手腕。
正五十八期的所有同學,四年來,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情,一起度過最艱苦的歲月,一起在步校的後山上揮汗如雨、在傘訓場上努力的跑跳,我們的回憶,有歡喜、有難過、有甜美、有失落,這些回憶都會昇華成未來我們面對各種挑戰的勇氣與智慧,謝謝你們,我的軍校生活因為有你們一起同行而精彩,祝福大家都能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劉昱呈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