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想起四年之前,對於大學選擇及未來方向感到茫然,對於軍事院校更是一無所知,在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來就讀,那時,懵懂無知的我,還以為軍事院校與其他大學並沒有不同之處,而進入學校就讀。
… 更多 在進入學校後,不管是剛開始的教育周、入伍訓練以及四年的養成教育中,我慢慢從中體認到,每個訓練與要求都是為了培養解決問的能力以及面對的勇氣,只有去面對、戰勝和克服面對的挑戰及困難,所獲得的成果,才真正屬於自己,若是不停的逃避及推卸,總有一天,不得不面對時,只是會因為恐懼而敢對手足無措,況且,在軍校生活中,傳承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要是對於事務沒有去歷練、了解最後內化為自我的經驗,否則,當被詢問時,要如何傳承,若覺得徬徨無助,那又如何帶領部屬,所以當遇到阻礙及困難時,必須有勇氣去面對,則是責任也是義務,如此一來,傳承才有了意義。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傅詣涵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