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漢陽部隊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於日前辦理技勤常備士官班(退役)第十六期同學聯誼會人員參訪活動,希望藉全民國防教育參訪活動,展現單位勤訓精煉的成果,並透過與民眾良性互動與交流,爭取支持與認同,強化全民國防力量。
本次參訪活動由指揮官林少將主持,林指揮官於致詞時首先歡迎先進前輩們返回母校參訪,期使來賓瞭解部隊現況,促進軍民交流,共同支持強化國防建設。
漢陽部隊具有傳統優良的歷史,也為國軍部隊培育無數優秀後勤幹部,參訪過程中大家無不細說服役期間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深刻回憶,也對於培育他們的母校充滿著感念,最後實施合影及交換紀念品使本次參訪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後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