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感謝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蘇榮茂醫師,帶著左營、楠梓地區開業醫師來替世芳加油,並組了後援會,世芳萬分感謝,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當天蔡昌達副議長也來替世芳加油,一起和醫師們交流。 會中我們也談到各位開業醫師所關心的,關於勞基法-週休二日之後,護理師、藥師等相關工作夥伴排班上人力需求的困難,較中小型的診所,常常面臨假日人力不足的窘境。… 更多 另外,第一線開業醫師的醫病糾紛也是常見問題;未來的健保制度、長期照護、年金改革,世芳也會逐一了解。 世芳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南部地區的醫療人員不能再無聲靜默,我們必須站出來,未來朝向成立醫療關懷、醫療糾紛等等的小組,探討其他國家的醫病關係制度,學習更創新、先進的做法,世芳會持續高度關注。 在此感謝各位醫界先進、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左楠有你們真好,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楊孟凡
    我就是給蘇醫師接生的耶!好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