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請大家把握最後改變的機會,最後倒數名額即將額滿,全台唯一場次,機會錯過不再有,7/25(六)【魅力表達】講習會在豐原。 外表是先天條件,魅力是後天培養。… 更多 您多久沒有利用一天的時間,在這麼優質的場地與天王師資陣容的組合下,拋開現在的自己,歸零學習,如何把自己深處的魅力與自信給喚醒出來,先暫且不管您從事何種行業,人與人相處間,溝通魅力、說話魅力、肢體魅力...等等,都跟我們生活中行影不離,正是您唯一的機會。請跟現在你的說再見,因為7/25(六)【魅力表達】講習會後,迎接全新的您。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
點取連結填寫資料後選擇付款方式,繳費後即完成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fongyuanjc 連絡電話:
0927-700-929 會 長 張藜璿
0988-805-412 總幹事 劉韋俊
超連結 ACCUPASS.COM

豐原國際青年商會【魅力表達】講習會

你 說話感覺很遲鈍? 你 談吐感覺沒信心? 你 上台感覺很害怕? 快來上此課程講座讓你有一個成功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