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閱兵甘苦談 #NO8 #107年班動力系李欣霖… 更多 去年剛入學時聽著學長分享建軍九十週年閱兵時的盛況,內心澎湃不已;今年適逢抗戰七十週年,為了替自己的軍旅生涯增添難忘的回憶,毅然決然加入此次的閱兵集訓;「很多事看似毫不費力,但背後往往費盡心力。」閱兵分列式看起來雄壯帥氣,但真正親身經歷才知道整齊劃一的隊伍行進起來並不容易,所有動作迅速一致仰賴每位參與人員的互相配合;訓練固然辛苦,但心中謹記學長的一席話:「當你會酸會痛的時候,才是真正進步的時候。」每次的訓練要有每次的進步才不會喪失訓練的意義;雖然有時覺得心力交瘁,但每當垂頭喪氣時會有學長們給與支持鼓勵,每當失去動力會有同學互相調侃打氣,這些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在這幾個禮拜的集訓我體認到:「生活並非時時順心,而是能不能用平靜的心忍耐。」期望能和各位一齊在閱兵當天踏出國防大學的驕傲!(由理工學院學生李欣霖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