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亞投行又黑箱,今早佔領議場備詢台,要求毛內閣立即公布意向書內容 針對馬總統亞投行決策過程黑箱,暴衝式的逕行決定由國台辦代我國遞交意向書,今早我一開完譴責記者會後,立即前往議場,佔領發言台,拒絕讓毛內閣上台,抗議以矮化國格,損及尊嚴的方式加入亞投行,並要求毛內閣應公開透明相關過程,立即公布意向書內容! 中國對台先來個M503強行上車,馬政府幫他補票
現在加入亞投行,毛內閣根本毫無評估,只憑馬英九半天決策,一人拍板… 更多
一個不只跛腳還瘋狂的9趴總統,你憑什麼替全體民眾決定,總統府憑什麼定調由國台辦遞交加入亞投行意向書,自我矮化,傷害國格!
我們強烈要求,政府必須針對是否加入提出完整方案與評估報告,向人民交代清楚要用什麼身份與名義參與,用什麼方式參與,權利與義務為何,必須要先完成與社會充分溝通、內部形成共識、國會完整監督的程序。
既然毛院長強調要有尊嚴的參與,那首先就請毛內閣立即公布意向書內容,究竟是以何種名義要求加入亞投行!?
至於這個國家,有了馬英九,還需要敵人嗎?
圖片
留言
  • 邱家傳
    這就是……反擊……記得此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