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英語夏令營心得分享 #107年班資工系胡閎義
前四天的課程,我學習到了很多國外的文化,還有從老師身上聽到的各種經驗;有趣的是,我們都是全英語來一起分享自己所經歷的事情,有些聽起來很酷、有些很新奇,而在這當中,我們漸漸踏出那不敢說英語的界線。
最後一天的課程,是討論穿著禮儀、服裝、跳蚤市場及服飾店,服裝是其中我最感興趣的;雖然我們平常上課都有統一院服、迷彩服或是軍便服,但是一到放假時,就看的出來誰對穿著比較講究,一個人的打扮可以看出他的品味及美感,同時軍校生的挺拔儀態也可以表現出來,因此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一轉眼五天的英語夏令營結束了,我會想念老師以及在這裏所學習到的國外文化。(由理工學院學生胡閎義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