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四年來,最大的收穫在於自身的成長,從一個懵懂無知、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屁孩,轉變為一位內斂答禮、懂得進退應對的軍校生。古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能有今日的成就,亦要歸功於四年來辛勤的淬煉,軍校四年雖然不如上刀山下油鍋那般痛苦,但也算的上是苦心志、勞筋骨的程度了!
… 更多 經過年復一年軍校生活的洗禮,才了解最珍貴的其實是朋友間的情誼。知心朋友,如同我的手心手背,在我的手心裡知道彼此的秘密,在我的手背上替我擋風擋雨;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手心用力地摑掌,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手背輕拂我的眼淚。知心好友就是妳們,同甘苦共患難的好姊妹!
最後,十分感謝我的情人兼心靈導師,一路上我遭遇到了許多人生的岔路,你猶如遠方明亮的燈塔,替我照明了康莊大道。我是一位daydream maker,
腦中時常有許多想法,但卻鮮少付諸行動,你如同化學式中的催化劑,帶領我一起往夢想邁進。No pain, no gain;no you, no me.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申佩鑫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