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107年班 #英語夏令營心得
今日是英文夏令營的最後一天,大家都為了今日最終的英文表演認真練習!今天不僅有唱歌跳舞,還有生動活潑的話劇演出!每位英文老師都有其獨特魅力,不管是教學上或是個性上,像我們班可愛的英文老師Brian!他活潑開朗的性格讓我們班這禮拜玩得非常愉快。He said:"Don't worry about the perform.Just have fun!"我們樂在其中我們的歌舞表演,即使不是最完美,但是過程中不僅是開心的,也學到更多。為期五天的夏令營,是沒辦法只用表演來表達的。老師同學平常給的關懷照顧,讓我覺得像一個家!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由管理學院學生1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