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正視「台灣的醫療制度健全發展」問題。 自從全民健保開辦後,醫檢所的業務持續衰退。目前全台約四百家的醫檢所,參與健保特約的只有一半左右,加上醫療糾紛的牽扯不清,許多醫檢所和藥局所面臨的狀況一樣,就是「歇業的越來越多、年輕世代拒再走這行」。台灣醫療體系問題我們不能不嚴肅面對。 昨日的高雄市醫檢師公會的會員大會上,世芳嚴肅提到,不能再讓醫療糾紛處理法在你不知、我不知、醫生、醫檢師、護士等多方不知的狀況下,就草率通過。未來,世芳希望能夠建立起一個從高雄通往北部、通往中央的溝通橋樑,在立法院為各位爭取更高的權益。
圖片
留言
  • 陳素雲
    提升委員素質。不為黨利黨略謀福利。為人民百姓謀福利才是好的政治家。為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