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紙巾紙小常識 :『如何正確選擇紙巾紙』 紙巾紙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衛生清潔用品,在這裡給消費者作簡單介紹。
一、應選擇大型企業、知名品牌的產品。
二、看包裝。產品包裝上應註明生產企業的名稱、地址、電話、生產日期、有效期等。最好購買最新生產的產品。… 更多
三、最好選擇用純木漿生產的產品。純木漿的產品一般勻度好、縐紋細膩、摸起來手感好,不掉粉、掉毛,濕強度也好。目前,紙巾紙的生產原料複雜,有棉漿、木漿、草漿、廢紙邊、廢紙等。用棉漿生產的紙巾紙質量最好,但其產量極低,市場上難尋蹤跡。用廢紙邊、廢紙作原料生產的產品,產品質量一般在中、低檔範圍,一般來說強度較低,易掉毛、掉粉,有的見水就散,夏天用來擦汗時,紙毛就容易粘在臉上。
四、紙巾紙並非越白越好。紙巾紙產品標準中規定A等品的白度為85.0%~90.0%,有些生產企業為了提高產品白度,過量添加熒光增白劑,致使紙巾紙的白度超過90.0%,白度不符合標準的要求,這樣的產品表面看起來白的不自然、色調不柔和。
圖片
留言
  • Jiuan Lin
    請問如何在家自己測試是否含有螢光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