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畢業在即,回顧這四年的學習,有苦亦有樂,可謂五味雜陳,每個年級都有不一樣的體驗,由一年級的入伍訓練開始說起,一年級時是由一般百姓轉變為軍校生的一個過渡期,那段時期有些苦澀,回憶起那段時期,每天都遭遇不一樣的困難,從起床開始,就要一直面對學長姐的要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睡覺,常常利用在床上的時間反省,總是希望明天可以安然度過,總是期待每個禮拜假日的到來,但常常感覺一個禮拜是那般的漫長,但痛苦總會過去,到了二年級,有了學弟,心態再次轉變,學習如何教導學弟妹生活規矩,當一個教導人的角色,漸漸地到了三年級及四年級。其實二年級到四年級那段期間,學習到許多技能,包括領導的技巧、法律的專業知識,這四年的學習,我想對於未來肯定會有許多幫助。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廖格蔚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