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很快地,大學,這個大家口中人生中最精采的階段,就要進入尾聲,邁入歷史的里程碑。大部分人汲汲營營的,是這個時期的歡樂,所以選擇投奔自由,得過且過;但有部分目光深遠,高瞻遠矚的人,他們的視線穿過了這些短暫的無拘無束,怡然自得,堅定的目光中只有對未來人生的無限展望。從軍警,考公職,從來就不是人生的固定公式,無論身處哪行哪業,重要的是腦中是否有了完整的人生藍圖,心中是否有了長遠的奮鬥決心。然而軍校大學自費生畢業後可以選擇是否繼續從軍,有3年、5年甚至10年的期間。我已經做好了初步的規劃,對人生有了深刻且長遠的認知,期許自己能早日達成目標。我相信,考入軍校,不僅僅只是在人生道路中找到了一頭驢子,幾乎能肯定的是,在之後的人生旅途中會再度發現,牠其實是一匹能駝我萬里的良駒。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劭謙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