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看著手臂上滿格的年級槓,四年的大學生活竟是如此的快速,畢業即在以前,心中真的非常不捨。想到當初那個理著小男生頭的我,一個人提著沉重的黃埔包北上念書,各種的不適應、不習慣,不斷的萌生退意,轉眼間年級槓一年比一年還要多,擔任的實習幹部位階越來越高,肩上責任也越來越大,這是我一年級從不曾想過的事情,我必須坦承這裡並不是我當初的首選,但是四年的生活裡讓我得到了外面無法獲得的東西,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友情,不得不說,同學間的情誼是支撐我的動力,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砥礪,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事情,這是外面不可能有的體會,第二個是領導統御,我們從聽命行事的一年級,慢慢的轉變為教導學弟妹的領導階級,我們學習到如何獨當一面處理事情,如何最有效率的處理事情…。四年的軍校生活回憶滿滿,有喜、有悲,也有成長,時光飛逝,我們也抽籤分發單位,到了鳳凰花的的時候,希望正104年班的同學,都能展翅高飛,開創屬於自己人生的道路。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黃偲媛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