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軍校生展現愛國情操 熱情參與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陸軍官校四年級的黃世勇指出,能與國人一起大聲高唱國歌及國旗歌,內心相當感動,他期許自己身為黃埔子弟的一份子,應時時秉持「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及「親愛精誠」校訓,未來畢業任官後,會肩負起保家衛國的神聖職責與使命,確保國家安全。… 更多<br> 海軍官校學生王韶禎則表示,能夠參加中華民國105年元旦升旗典禮,除了感受身為軍校生的榮耀外,也彰顯出軍校生對於國家、土地及人民的熱愛;她期許在新的一年,把握時間,充實學能,在海軍的專業領域中發揮所長,齊心守護中華民國這塊美麗的土地。<br> 空軍官校四年級學生蔡東育說,參加元旦升旗除了顯示軍校生對於中華民國的熱愛與忠誠外,更直接感受到全體國人對國家的熱情與信心,他期勉自己在畢業任官後,發揚空軍忠勇軍風,以實際行動向國人保證捍衛臺海領空安全的決心。<br>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四年級學生陳昱錞表示,穿著軍服向冉冉升起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行禮致敬時,提醒著身為軍校生不可忘記先賢先烈的犧牲奉獻,矢志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軍聞社徐振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