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一轉眼間也過了四年了,還記得四年前,懵懵懂懂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踏進了復興崗營區的大門,那時陪著我的還有我的家人,還不太清楚狀況就被理了個大平頭,接著到學長帶我到寢室看看,那時爸爸還跟我說:「再苦也只有苦這個禮拜跟入伍訓而已,回來就只有讀書了。」我那時真的相信他了,所以入伍訓不管再怎麼辛苦我都撐過去了,沒想到回到管院之後完全不是像他說的那樣……回到這裡之後才是真正軍校生活的開始。
  回想一年級剛進來的生活,真是苦不堪言,但也因為有了這樣的磨鍊,才造就了今天的我們。四年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也跟同學一起同甘苦、共患難,度過了許多的考驗,學校教育了我們團結的重要性,不只是顧好自己而已,連旁邊的人也要互相幫忙,不管是將來在軍中或社會上都一樣。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游竣博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