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在進來軍校以前總是有種嚮往,看著電視上時常播著國軍人才招募的廣告,自己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當自己知道確定為軍校的一份子時心中的雀躍,至今還銘記於心,耳邊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只要軍校四年撐過就是你的。到了一年級雖然日子辛苦但總抱持著這個信念,到了二年級開始有了自己的責任、自己的想法才知道自己一年級的日子原來是這麼的重要,指導學弟妹一切的根源都來自於自己平常的累積,也是在這時確切地體認到什麼較擔當,在三年級接任實習幹部後如何領導是我一項重大的挑戰,在所有人面前說話,自身的談吐、儀態都要是眾人的表率,到了四年級即將畢業雖然徬徨但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決定,最後只需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能成為一個出色的少尉軍官,且在未來能夠成為一個優校的國軍幹部。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瑤嶼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