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光良跟毛小孩說了一句話 竟讓狗狗慘哭成淚人兒!?
#吐司切編:你就是毛小孩的全世界 #快分享 給愛狗狗動物毛小孩的好捧油們 太感動嗚嗚 歌手光良在13年前收養了這隻小狗,取名為小High,一起生活這麼久,感情非常深厚,沒想到狗狗在今年3月因手術而癱瘓,但光良仍舊不離不棄做牠24小時的看護,不過就在光良最近向狗狗說了一些話後...狗狗竟然開始「嗚嗚」的跟光良撒嬌,求光良不要離開,這一幕也溫暖了許多網友。
光良 Michael Wong 【我要看更多】 日媒爆料 陽岱鋼轉隊讀賣巨人?
http://bit.ly/1lTLKI4 大陸北韓冰釋?北韓版少女時代赴陸演出
http://bit.ly/1UaCTxq 小high
#狗狗 #毛小孩 #動物 #撒嬌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