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人體裁縫機!陸小學生1秒跳繩7.3下 讓裁判都驚呆了
#在你身編:中國閃電俠4 ni?(快到小編無法接受…
#請分享 大家沒看過吧!太神lalala!快分享~~~ … 更多 跳繩人人都會,但閃電腿法不是人人都練得成啊!大陸廣州一名小學生岑小林,到杜拜參加世界學生跳繩錦標賽,以電光火石般的速度,跳出平均1秒7.3下的驚人佳績,速度快連繩子都看不見,更讓裁判都驚呆了,還重播比賽畫面8次,才數清楚究竟跳了幾下,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岑小林一人打破兩項世界紀錄,分別為30秒單搖跳單腳110次、3分鐘單搖單腳548次的優異成績。 【📢我要看更多👀】 📢取貨「少1支吹風機」!業者坦承「內賊」
http://bit.ly/1SRFf3g 📢狸貓換太子!跨海寄手機「變4包餅乾」
http://bit.ly/1Y7cdOx #廣州 #跳繩 #神速 #閃電 #裁縫機 #無影腳 #驚呆
影片
留言
  • Lee Kian Seng
    1秒7.3下怎么可能会是30秒110次?该是1秒3.7下吧。小編你的数学太神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