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百bǎi 年nián好 hǎo 合hé」。 世芳在美國求學時,曾有朋友問,中文的婚禮祝賀詞「百年好合」是什麼意思?我和他說,是在祝福這對夫妻能和睦相處到永久、相親相愛。 中午參加了左營區城南里謝金得里長愛女郁華歸寧,夫婿Sébastien是法國人,非常優雅的一對夫妻,帶著可愛的寶貝進場,致詞時我也用英語和新人說了這個故事,另外不忘宣傳花媽市長的「至少生三個」祝福,新郎的媽媽卻和世芳說,「要生10個!」真是太棒了,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也恭喜金得里長!
圖片
留言
  • 黃卉羚
    劉立委…)))非妳不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