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艱辛,
我願意守護你每一個明天 !
超連結 YOUTUBE.COM

他去後備軍人受訓,三天變植物人,軍方卻一毛錢不賠,誰能幫幫他?

他去後備軍人受訓,三天變植物人,軍方卻一毛錢不賠,誰能幫幫他?
留言
  • 松琦
    國民黨 幾次 口口聲聲 要宋楚瑜顧全大局 要藍軍含血 含淚 含恨 投馬英九
    朱立倫 根本不看好 不可能選上總統 (註1)… 更多
    為什麼 國民黨就不能 也顧全大局 投宋楚瑜(註3)
    誰說宋楚瑜選不上!!!!!!!!(註2) 投了就選上了!!
    註1:
    看看國民黨現在亂成什麼樣子
    馬英九執政民怨
    換柱風波 王如玄的炒軍房事件 立委選情告急
    朱立倫魄力不足 進退失據 陣前大亂 藍軍失望……
    註2:
    宋楚瑜 有能力 有經驗 有強大政績 苦民所苦 遠瞻 格局寬大看天下 為百姓服務-迅速-執行力強......繁不及備載
    註3:
    2016第一場總統辯論會結束後,29日兩岸政策協會委託決策民調中心,於104年12月27日至28日晚上進行民調,訪問1210位成年人。
    ….. 評價上,宋楚瑜表現最佳,有66.3%給予正評價,負評15.9%;蔡英文正評也高達62.4%,負評21.2%;砲火猛烈的朱立倫則正評僅38.2%,負評43.8%,是唯一負評高於正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