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5年5月7日下午5:29 · 5月5日,台北市勞動局公佈第4次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事業單位,裡頭既然有公家單位,今天我問部長,知不知道此事?
部長說不清楚,底下的幕僚也沒人掌握,還辯稱說資料放在辦公室沒帶委員會,堂堂勞動部,沒掌握訊息,這實在是太離譜了吧,
勞動部預計105年1月1日要實施縮短法定工時政策,但是現階段超時工作問題層出不窮,我要求在該法修訂之前應大量勞檢。
其次,台灣不是只有一個台北市,為什麼總是台北市在公佈違法名單?我要求勞動部應督促其它縣市也要公佈違法名單,捍衛國人知的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