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幅員遼闊,計有752里,這些里就像人體的細胞一樣,只有各里都健康運作,全市才能同步發展。今天市府表揚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資深里鄰長,感謝他們長年來對市政的幫助。… 更多 「里長伯」是提供市民最直接服務的人,市民一有問題,往往最先向里長反映,可見里長的重要性。今天受表揚的里長裡,麻豆區興農里的施千斤里長,高齡84歲,不僅得到本市特優里長的榮譽,也獲頒內政部特優里長,老而彌堅,熱心過人,受到里民一致肯定。今天也表揚服務70年、現在100歲的仁德區土庫里18鄰的郭鐘音鄰長,他一生奉獻給土庫里,協助市府各項政令宣導,連家人也一起投入,這種服務鄉里、不求回報的精神,令人佩服。 清德感謝所有在地方為民眾服務的里鄰長及民政人員,因為這樣上下一心的努力,奠基了市民的幸福生活,也讓臺南市的發展越來越進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