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改變心力量 NEW轉薪世界】 2015年雲嘉南區身心障礙者職訓暨就業博覽會 身心障礙者朋友們有福嚕!!我們陪您一起找工作!!將有超過60家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職缺,現場還有「職涯諮詢」、「職場探索」、「輔具體驗」、「工作試作」與「現場媒合」等貼心服務,我們等您唷~~ ※本活動備有免費接駁公車,歡迎多加利用。 上車地點:台南火車站(前站),首班車09:00發車,每15分鐘一班。
時間:4/19(日) 9:30-13:00
地點: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羣英堂(台南市民族路1段1號) 勝利路門口 [#徵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