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時光匆匆,轉眼間已是畢業前夕,回顧大學這四年,從懵懵懂懂的一年級到肩負責任的四年級,我所經歷的,是我報考軍校前從沒想像過的。雖然一年級時,總會覺得不自由,身心俱疲,但每升上一個年級,看事情的角度會更不一樣,學到的東西也愈來愈多。從老師及隊職官身上,我學到領導統御的方法;從學長姊身上,我學到處理事情的作法;從同學身上,我學到團結一心的精神;從學弟妹身上,我學到帶人要帶心的重要性。
在畢業之前,我最不捨的便是同袍間的情誼。與民間大學不同,我們彼此有更多時間相處,互相扶持,因此產生革命情感,留下難忘的回憶。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像是待人處事、溝通協調、情緒管理及說話技巧等能力。是與他們之間的緣分,讓我不後悔選擇這所學校,所以我很珍惜這最後的時光。
雖然現在仍對未來感到些許徬徨,但相信經過這四年的淬鍊,憑藉著努力認真的態度,我能發揮出無限的潛能。最後,我要感謝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所有的一切。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季苹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