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一眨眼的光景大學四年竟已邁入尾聲。一年級時辛苦的時光彷彿歷歷在目,但如今熟悉的生活將要歸零,往後的日子即將重新開始。軍校到底是什麼?當初我懵懵懂懂,聽著家人的建議、憑著想為國家貢獻的熱情,最後決定選擇了就讀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經過這四年軍官養成教育的淬煉,使我現在能獨當一面。但除了學業知識、軍人素養與各種精神信條外,最讓我覺得珍貴且重要的是我結交了一群好朋友。同期的同學互相團結,以身為團隊一分子為榮,這也將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資產,管院五十八期勇猛頑強的精神將隨著今夏的蟬聲散播到國軍各軍種大大小小的單位。
從現在學弟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讓我想起剛當當上學長時的心情。一路走來每個階段都是一種學習。不管到哪個單位,重要的是保持正確的心態,保持自己的初心。投筆從戎後更加了解自己的價值,能為國家社會付出是一項偉大的志向!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沈易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