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珍惜所託、努力不懈-就任一個月的各項業務討論」📝 🔎從二月一日上任迄今即將一個月,面對各部會的拜會,以及鄉親所關心的每個議題,孟楷都是以「珍惜所託、努力不懈」的態度面對,也把握著每一分每一秒的開會討論,理性監督問政的立場從來不變。而每一場部會拜會孟楷更希望的不只是寒暄,更是直接針對選區的長久的問題作出改善的契機。 🛎️… 更多所以在過去一個月,已經找了十多個部會來針對地方關心事務討論,包括地方民眾的需求、地方政府需要協助的事項,孟楷都會先請國會辦公室整理給相關部會了解,並讓他們能準備充分資料來討論,這才能立即、有效的溝通。 📢所有鄉親的大小事,都是孟楷最關心的事,而包括淡江大橋、關渡大橋、淡北道路、淡海新市鎮規劃,北海岸觀光發展、台北港、105市道、林口交流道、五泰交流道、淡海輕軌、五泰輕軌、自來水接管、教育設備、育兒長照、文化觀光、體育發展、動物保育、青年就業發展.... 太多太多要討論,四年任期其實一點也不長,要做的事情卻很多,孟楷用全心全意、竭誠努力打拼,一定要能交出讓鄉親滿意的成績單❗ #中華郵政
#環保署
#海巡署
#臺灣港務公司
#台灣電力公司
#觀光局北觀處
#新北市捷運工程局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