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這幾天耳朵有點癢,似乎是幾天沒見面,有鄉親在想我了。 放心啦!宏陸沒有不見,只是到美國拚外交,明天就會回到台灣,繼續衝! #拚外交 #民進黨美西黨部 #張宏陸 #繼續衝
分享 民主進步黨 美西黨部在 2019美西黨部黨慶餐會集錦相簿中新增了 40 張相片。
鐵人行程 新北市板橋西區 張宏陸立法委員情義相挺 感謝大家對美西黨部的肯定,今天的募款餐會流程十分順利,在張宏陸委員的鼎力相助下,都有達成預設的目標,就算張委員演講超過20分鐘,但是內容精彩,從之後Q&A的踴躍回應可以看出來鄉親都非常關心台灣政局。 相信在美西鄉親團結一致回台助選下,蔡英文總統必能繼續帶領我們抗中維讀顧台灣。
留言
  • 張宏陸
    馬不停蹄,繼續衝!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33521347393038&id=4936793813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