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小編廣播:距離 #WorldHealthDay 還剩1天!
 
昨天看了台灣幫助越南女孩阿巒的超暖心影片,今天來看看台灣還有哪些醫療公衛之路的經驗可以分享給世界。看完記得4/7週六一起來大安森林公園加入台灣響應 #世界衛生日 的健走喔(再擊掌) ~ https://goo.gl/3eRY2F
 
--
【網站】
     
「大家有聽過 #UHC (Universal Health… 更多 Coverage)嗎?」
「中文聽說是 #全民健康覆蓋 (有點難懂QQ)......到底是什麼意思咧?」
 
全世界,每秒鐘,就有3個人因病而陷入財務困境,造成無數家庭悲劇。
 
為了讓全人類都可以取得可負擔的醫療服務,避免因病致貧,#WHO #世界衛生組織 已經把 #UHC全民健康覆蓋 列為核心使命。
 
為了響應WHO推動UHC,我們將台灣在UHC的努力做成網站,透過 #婦幼衛生、#傳染病、#非傳染病、#醫療可近性 四個層面告訴全世界:台灣不僅自己達成UHC的理念,更有非常多的經驗樂於向全世界分享,幫助其他國家達成UHC,實現世界衛生組織「Health for all」的願景。
 
🌏傳送門:https://leavenoonebehind.com.tw/zh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
#UniversalHealthCoverage
#LeaveNoOneBehind 
超連結 LEAVENOONEBEHIND.COM.TW

Leave No One Behind : 全民健康覆蓋 臺灣可協助全世界實現這個夢想

此刻全世界每秒鐘就有3個人因病而陷入財務困境,造成無數家庭悲劇,為了讓全人類皆可取得可負擔的醫療服務,避免因病致貧,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全民健康覆蓋列為核心使命。臺灣為亞洲第一個有效運用資源落實單一保險人.....
留言
  • Sauniau Hsu
    是否可以請開一個民間投訴偽藥的FB?保護人們健康,或者貴單位請人電視與電台勤加檢查,免得更多人受害去洗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