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小編廣播:距離 #WorldHealthDay 還剩2天!
 
今天來看支台灣醫療的超~~暖心影片,看完一片熱血的話記得4/7週六一起來大安森林公園加入台灣響應 #世界衛生日 的健走喔(擊掌) ~ https://goo.gl/3eRY2F
 
--
【暖心】阿巒的作文課 / A Perfect Pair
 … 更多
阿巒說:「我想,不是每一對都是一模一樣,但沒有任何一邊該被捨棄掉,或許一長一短,但只要他們合作,就可以走到任何地方。」
  
臺灣卓越的醫療技術和臺商的愛心捐助,幫助在越南的阿巒跨出新的人生。
  
用阿巒的觀點看身邊的一切,也許會有全新的感受......
  
OS:小編不破梗了,請大家自己看影片哩!(記得備衛生紙)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
#UniversalHealthCoverage
#LeaveNoOneBehind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臺灣醫療故事 - 阿巒的作文課 / A Perfect Pair】in 7 languages🇹🇼🇬🇧🇯🇵🇫🇷🇪🇸🇩🇪🇻🇳 Ladies and gentlemen... 🥁🥁🥁🥁🥁<br> 📢外交部最新微電影上映囉~<br> MOFA's latest short film is now online! 📽️ 這次小編帶大家來到越南🇻🇳的大叻市,來看看在這美麗城市長大的女孩阿巒👧在作文課上寫了什麼📝… 更多!童言童語讓小編感覺身心靈都被治癒了呢😉~ ✅高畫質7語版影片和說明看這<br> 中文版 https://youtu.be/9UHZ9SKl9PE<br> English https://youtu.be/pN9TU41gROc<br> 日本語 https://youtu.be/oRzRDiZJL4g<br> Français https://youtu.be/_GM4e2l3zpc<br> Español https://youtu.be/WjqOVye1OEA<br> Deutsch https://youtu.be/lWs8OztQgmk<br> Tiếng Việt https://youtu.be/7oLBIyHtxRI ✅更多新聞 https://goo.gl/n3JSLL -----------------------<br> 本片攝自真實故事,特別感謝:<br> 阿巒及阿巒最棒的爸媽真情演出❤️<br> 以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提供協助👨‍⚕️👩‍⚕️ #臺灣 #越南 #Dalat #醫療 #健康 #世界衛生組織 #WHO #世界衛生大會 #WHA #畸形淋巴血管瘤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全民健康覆蓋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Taiwan4SDGs #100日外交新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