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的勞工眾多,工會的組織非常重要,市府今日表揚績優工會及卓越工會的領袖和會務人員,擔任工會的幹部為眾人服務,不僅抱著「歡喜做、甘願受」的態度,還用心地做到「績優」、「卓越」的地步,格外令人佩服。… 更多 清德是勞工子弟,深知勞工的辛苦,擔任市長後,以「勞工家庭」的精神來推動市政,也就是雖然臺南並不富裕,但市府開源節流,把每一塊錢花在刀口上,全力為市民服務。例如推動治水,市府編列預算辦理應急工程,先做到10年防洪標準;建構公車捷運化系統,並推出公車輕旅行,行銷大臺南;市府樽節支出,將省下來的錢推動各項新興社會福利,包括為65歲以上市民免費裝假牙、注射肺炎鍊球菌疫苗、行動醫院的篩檢範圍增加,給予生育補助及幼兒教保券等,希望讓大家在臺南生活得更好。 工會不僅為勞工喉舌,對市政的推展幫助也很多,擔任著多方橋樑的角色,清德非常感謝,也希望大家繼續和市府合作,達成勞資雙贏,大家在臺南安居樂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