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橄欖球隊大專盃心得 #106年班動力系洪文瑞
35度的高溫下,在台南市立體育場奔馳,毎一次的衝撞都是達陣的契機,毎一個步伐都是得分的關鍵,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橄欖球隊,在5/16與5/17兩天中,為了大專杯的勝利,為了國防大學的榮耀,更為了彼此,在台南市立體育場上,用速度,用力量,去創出屬於自己的榮耀。
… 更多 不知有多少汗水揮灑於球場上,也不知有多少的瘀傷被遺忘在當下,身體早已忘了高溫的荼毒與衝撞後的傷痛,此時,毎個人的心中僅有一個字,驅使著我們奮力比賽,那就是"贏",因從去年到現在,幾乎所有人都將假日奉獻給球隊,置個人空閒時間於度外,為了就是球隊的勝利,所有人團結一致,在球場上戮力戰鬥,先後擊敗了政治大學與淡江大學,只可惜在與成功大學交戰中,勝利的女神選擇了他們,成為分組亞軍,無緣爭取一二三名,但在隔日的四五六奪戰中,分別戰勝了海洋大學與高醫,尤其是與高醫的最後一戰,甚為辛苦且經典。上一場比賽的疲累,再加上傷兵,導致上半場連續被對方達陣兩次,所幸在下半場,汪璽安學長忍痛負傷上陣,英勇挺出,連續達陣兩次再加上兩次射門皆進,在最後一分鐘逆轉了戰局,奪下了勝利,並在本次的大專盃中拿下了殿軍,四勝一敗,寫下了亮眼的佳績,讓其他球隊刮目相看,更成為各隊未來眼中的勁旅。
在最後的大合照中,毎個人臉上都泛著喜悅,兩日來的奮戰,終於有了結果,用盡力氣去迎接每場比賽所得來的果實,特別香甜,在這,我們用熱血與汗水寫下了一頁頁的精彩回憶,而我們的野心並不單單僅於殿軍;明年,我們將吸收更多新血,訓練出更強悍的陣容,問鼎大專盃。(由理工學院學生洪文瑞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