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後年有解!全台最塞平交道🚧 1小時柵欄阻26分😞
☁#那個雲:60分鐘內有26分鐘車輛無法通行,實在太扯啦!😡… 更多 全台灣最塞的平交道在台九線的宜蘭「南澳平交道」,因為連續假期,火車非常密集,每當火車通過時,柵欄就會放下,每1小時竟然有26分鐘車輛無法通行,導致車陣回堵20幾公里,運氣差的車還得等上1小時,居民和遊客哀聲連連。交通部公路總局將推動南澳平交道立體交叉改善工程,預計2017年5月可以完工,到時候公路將高架化並直接銜接蘇花改,預估可紓解8成5車流。 【📢你可能還會想看👀】 💪勞工明年國定假日19→12天 縮水?
http://bit.ly/1NFyilY 💪高市帶頭立法!吃犬貓肉 最重罰7.5萬!
http://bit.ly/1HUbSgg #平交道 #南澳 #塞車 #回堵
影片
留言
  • 聖崴
    亮點問的前兩個名眾未繫安全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