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驚!!! DPP前立委吃了誠實豆沙包》🌮 搭捷運不用戴口罩 是因為 「口罩不夠用口罩不夠用口罩不夠用」!!!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今日上節目不小心透漏,打臉民進黨政府不斷宣導的「健康的人搭捷運不用戴口罩」真相,而是當時口罩不夠用!!! 我的老天額阿~搞了半天「不是因為健康不用戴口罩,是因為口罩不夠用」!這是誠實豆沙包嗎?如果這是真相,傻傻聽信政府宣導而不戴口罩的民眾,未來如果…政府可以負責嗎?… 更多 而大甲媽繞境該不該停辦最近吵翻天甚至還擴大解釋有政治角力,但隨著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宣布配合中央防疫延後舉辦,孟楷予以肯定並相信相關爭議可以平息。目前防疫重於一切,民間對於中央防疫中心的決定全力遵守,重點是未來防疫中心一級開設之後,就應該以更高的標準來統一防疫,帶領全國一起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口罩不夠用口罩不夠用口罩不夠用 (很重要說三次)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