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日前辦理校際交流晚會在輕柔的音樂點綴下揭開序幕,由校長張少將主持,期藉活動的舉辦,建立學生正確的禮儀規範與人際關係,並培養自主籌劃的執行能力,以形塑未來領導幹部的品德學能。   首先在會場入口兩側,由學生以持指揮刀組成劍門的方式,隆重歡迎與會人員,另適逢耶誕佳節之際,溫馨的場景佈置讓蒞校貴賓深感濃厚的佳節氛圍。期間,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與輔英科技大學熱舞社及本校學生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下,將現場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參加人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揮灑青春、奔放熱情;直後更有本校輕音樂社學生帶來悠美歌聲,讓在場人員徜徉在曼妙的旋律中,享受著難得的音樂饗宴,活動最後在洋溢著浪漫與恬然的輕鬆步調中圓滿劃下句點。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