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勤部兵整中心日前由政戰主任吳上校率隊前往南投縣信義鄉潭南國小,讓在偏鄉的小學生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歡度耶誕節。 活動中,幹部們先帶起團康互動遊戲,炒熱現場氣氛,也帶著親自製作的禮物送給小學生,拉近彼此的距離,大家無不開懷歡愉,全場充滿了溫馨氛圍。吳主任表示,為民服務是身為軍人本務的一寰,讓學生們能夠度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是責任也是義務,活動中孩子們燦爛開心的笑容,是回饋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活動接近尾聲之際,大家依依不捨互相道別,在寒冷的天氣中一股暖流湧上彼此心頭。吳主任強調,不僅是聖誕節,平日部隊即需秉持「護民」、「愛民」的理念,讓國人了解,我們就在民眾最需要的地方。
#兵整中心
圖片
留言
  • 琳琳
    好棒、好有愛心的長風主任!
    給你大大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