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感謝多位美華.政論名嘴王瑞德
反抹黑 挺萬堅 連日來鋪天蓋地的抹黑簡訊.廣播.youtube.新聞置入等負面廣告,讓支持者感到憤慨,尤其是[美華]被汙名化,讓美華們決定站出來! 不屑蔡委員作為,名嘴王瑞德主動現身,陪張廖萬堅車隊遊行,不受抹黑廣告簡訊影響,沿途民眾熱情歡呼,還半路攔車送上溫暖,獻上包子、肉粽及菜頭。 最後一週了,我們堅定繼續向前走!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為「美華」抱不平 名嘴王瑞德陪張廖萬堅掃街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候選… 更多人張廖萬堅今天下午展開車隊遊行,來了一位電視名嘴、前《自由時報》資深記者王瑞德,他表示,此次選舉牽扯許多名為「美華」的無辜朋友,令他氣憤不已,所以前來給張廖萬堅打氣。
    王瑞德表示,他與張廖萬堅並不是非常熟稔的朋友,但是當他看到張廖萬堅的對手扭曲各種公文資料、對張廖萬堅進行抹黑、潑糞,更把這種負面的選舉文化無限上綱到發送署名「美華」的黑函,牽扯許多名為「美華」的無辜朋友,實在是令他氣憤不已;所以利用到台中參加反空污遊行的空檔,特別前來給張廖萬堅打氣。
    張廖萬堅表示,德不孤,必有鄰,今天早上有許多「美華」都挺身而出,以自己的真面目示人,來證明「美華」與萬堅的清白。
    張廖萬堅強調,在下午又有電視名嘴王瑞德陪同他掃街,願意以自己在社會上打拚多年的名聲,為他的人格做保證,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