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
---百世經綸 一頁書 以「棋餅」聞名的《中外餅舖》,日治時期在左營一帶發跡,專賣鹽、糖,後來以糕餅為主,漸漸到了現今第三代經營,許多文創性商品都富含巧思。 世芳拜訪了中外餅舖的靈魂人物余榮欽先生,83歲了仍然熱衷於學習日文,實在讓世芳欽佩!餅舖的2樓還有「庇護工場」以及「DIY教學區」,不但為接受特教的孩子們帶來更多就業機會,也透過帶動小朋友教學,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蓮潭一帶的前景看好,世芳也提議接下來可以往精緻旅遊規劃發展,期望可以創造地方無限商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