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保護善良消費者,輕適能業者必須出來面對!」 上週起,孟楷收到許多的陳情信函,感謝大家的信任,而孟楷也依依聯繫回覆,並且請辦公室第一時間馬上了解整個事件來龍去脈,現在也有其他立委及議員共同關心,希望能夠讓消費者權益獲得保障,讓事件早日落幕。 事情經過:吸引不少女性朋友喜愛的🧎「輕適能運動空間」,上月底傳出業者惡意倒閉👉… 更多由於淡水也有分館,孟楷陸續接到受害消費者陳情,許多消費者都說還有課程、點數,但卻已經求償無門;而之前承諾的刷退,卻在下個月後收到銀行告知輕適能單方面收回,這很可能已構成詐騙行為,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今天看到受害人已經前往北檢按鈴提告🛎️而由於類似消費爭議案件層出不窮,孟楷今日更特別請國會辦公室整理,消費者遇到相關事件可以申訴的管道。希望透過圖說,讓大家更明白知道,遇到這樣狀況,該怎麼樣保全證據,才能證明並且要回應得的財物。 我也會持續與行政院消保處、銀行局、新北市消保官等多方連繫,明天中央消保處也將要求業者到會說明,包括設有分店受害消費者、地方政府消保官以及金管會等相關單位,也將與會共同研議後續處理。 ☹司法單位必須硬起來,決不允許不肖業者捲款潛逃,身為民意代表絕對會替民眾發聲;同時也會全力協助爭取應有的權利😠 📢孟楷會持續關心消保處後續動作,協助消費爭取應有的權利😠 📢消費如有疑義,請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 ☎ 1⃣9⃣5⃣0⃣或洽各縣市消保官協助消費糾紛 #決不允許不肖業者捲款潛逃
#保護受害消費者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Ted Chan
    委員。辛苦了。團隊加油